黄攻,喻受,主黄喻

【夜索】月亮湖的秘密 03

少年剑圣X人鱼
我错了,我再也不估算我的进度了,反正这篇肯定有车就对了QAQ
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番外 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  人鱼本来就是善于引诱的生物,怎么可以轻易被这个混蛋蛊惑呢。

  “怎么又不理我了。”夜雨声烦纳闷。

  索克萨尔摇摇头,“只是这里水太浅了,对人鱼来说并不是很舒服。”

  “早说嘛,咱们认识这么久了,就这点小要求,你好好跟我说我还能不帮你?”夜雨声烦伸手去扶他,触到他光裸的肩臂时忍不住停顿。

  手下的肌肤冰冷而滑腻,触感非常怪异,像在抚摸一条蛇,或者沉在水底覆盖了一层藻类的石头,不似活人,却又能感受到苍白皮肤下紧致的肌理和鲜活的脉搏。

  夜雨声烦忍不住摩挲了下,又放开手。

  索克萨尔疑惑地睁开眼睛,正看见少年剑客似笑非笑地看着他,只得无奈地说:“怎么了?”

  “你看哈,今晚你对我又是打又是骂的,我问你什么你都不回答,现在你一叫我帮忙,我就上赶着扶你,岂不是显得我很没面子。”夜雨声烦摇头说道,“你连我的名字都还没叫过,求人也得有个求人的样子嘛。”

  索克萨尔长长的银色睫毛慢慢地动了动,头微微侧向一边,声音低柔,“夜雨声烦,请你……抱我进水里,可以吗?”

  他的声音可真好听。

  夜雨声烦回味了一下,嘴角不自觉地翘了起来。

  躺在身下的人鱼苍白的脸上浮起可疑的红晕,漂亮的蓝眼睛仍是注视着夜雨声烦。他对夜雨声烦伸出手来,水珠顺着光裸的手臂和手肘如扇子般展开的鳍坠落,由于整只手的姿势都很放松,长长的指甲也不显得骇人,反而衬得他的手指愈发修长。

  夜雨声烦接住这只手,凑在唇边,印下一个吻。

  冰凉的手指猛地一缩,夜雨声烦握定不放。那双剔透的蓝眼睛左右游移起来,一副无所适从的样子。

  趁此机会,夜雨声烦另一只手从索克萨尔臂下穿过,揽着他的肩胛骨将人鱼一把抱起。

  索克萨尔的头埋得更低了,夜雨声烦只能看到银发的发顶,和流泻满肩背还铺展到了水里的发尾。

  “索尔,我以前怎么没发现,你居然这么美。”

  夜雨声烦凑到怀中人鱼的耳边低声说道,顺便舔吻了一下半透明的耳鳍。而他圈着索克萨尔的手不知何时已插入了两人之间,正牢牢地握着索克萨尔的手腕。

  那只长着尖利指甲的手本已搭在夜雨声烦的领口,此时却被一点一点地向外拉开。

  蜜色的手攥住了苍白的手腕,俱是青筋暴出用力到发抖的模样。

  “索尔,你这么热情地直接上来扯我的衣领是要干什么呀,不是我想的那样子吧,哎呀我可有点吃不消。”夜雨声烦愉快地笑了起来,少年爽朗的笑声透过贴合的胸腔共振,无端多了几分低沉。

  索克萨尔霍然抬头,“把那个珠子还给我!”

  “那你得告诉我它是干什么用的。”

  索克萨尔气得咬牙,他两只手都被夜雨声烦抓着,无法甩脱,这家伙又跪坐在他的尾巴上,竟是个比之前还要尴尬的局面。

  “告诉我嘛,你怎么知道这里有个月亮湖,为什么你每个月圆之夜都会来这里,你为什么会变回人鱼,人鱼的死亡传说到底是怎么一回事?”

  这家伙的喋喋不休真是烦人啊……什么忍耐,什么压制,统统见鬼去吧。

  圆月行至中天,直直地照进这个湖里,月色大盛。

  索克萨尔眼睛一眯,薄唇也是勾起一个笑容,突然两手放松。

  夜雨声烦本来拽着他不让跑,猝不及防之下向后仰倒,也松开了对鱼尾的桎梏。索克萨尔被他扯着倒在身上,顺势倾身将唇印在少年剑客没有消停的嘴上。

  蜻蜓点水般的一个吻,一触即收,却也成功地让夜雨声烦傻了片刻。

  这吊车尾的怎么可以不按常理出牌呢,这可是他堂堂未来剑圣的初吻诶。

  人鱼冰蓝色的尾巴把发怔的剑客掀开,在浅滩上一弹,旋身没入水中,只留下一声轻笑。

 

  夜雨声烦躺在浅滩上,映入眼帘的是无边月色和零星星光,耳边听到的是夜风拂过草木的低语和夏虫的奏响,鼻端闻到的是铃兰幽幽的芬芳。

  天地间好像只剩下了他一个人。

  他湿淋淋地躺着,右手食中二指压在自己嘴唇上。

  “唉,怎么有点腥咸。”少年低声抱怨着,嘴角的笑容却忍不住越来越大,“嘿,夜雨声烦,你好像……恋爱了~”

  少年剑圣回味了片刻,一骨碌爬起来,对着月亮湖叉腰喊道:“喂——索克萨尔,我不信你不出来!你明天不要上课了吗?你的法杖不要了吗?我就在这儿守着咯,你有本事一辈子别爬上来呀!快出来~出来出来出来~”

  他在湖边愉快地蹦跳着,又坐下来,间或跑着小圈,琥珀色的双眼一直牢牢盯着月亮湖。

  水面始终平静,只有时而被风吹起的涟漪挑逗着少年的神经。

  正在夜雨声烦开始懊恼地怀疑,这条人鱼是不是因为行迹败露,决定一个人游回大海的时候,湖面上忽然飘荡起幽幽的歌声。

-TBC-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偷偷地求一发评论和小心心.°ʚ(*´꒳`*)ɞ°.

评论 ( 8 )
热度 ( 165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北极熊爱吃鱼 | Powered by LOFTER